Home 公司簡介
列印 E-mail

公司簡介

德智出版本著以兒童教育為出發點, 提供一個完整的教育學習環境, 全面而有系統地啟發兒童成長是「德智」的理念。從而培養我們的孩子在德育和智慧, 各方面都能愉快地成長。

為了滿足愛學習的小朋友, 我們提供了許多優良圖書, 如Disney, Noddy, Discoveries, DK, BBC等, 希望提供給小孩子更豐富、更多元的商品。

我們將會為提供更豐富、更多元的服務而努力, 希望陪著小朋友一起學習、一起成長。

公司名稱: Libra Publishing Ltd.
公司電話: (852) 2151 8098/ 2156 1005
公司傳真: (852) 3188 1334


地  址:
Unit 8, 22/F, Front Block, Wah Fat Industrial Building, 10-14 Kung Yip Street, Kwai Chung, N.T., H.K.
 香港新界葵涌工業街10-14號華發工業大廈前座22樓8室

電子信箱: 這個 E-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,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

 
Copyright ©2008 Kids-kingdom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