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兒童必讀世界經典名著
列印 E-mail

兒童必讀世界經典名著 (套)【16冊圖書+16片CD (640分鐘奇妙旅程)

讓孩子盡情穿梭中外奇幻世界       定價:HKD$1360


 


內頁預覽(按圖放大):

水滸傳


安徒生童話



東西方經典故事,培養孩子大能力!
☆ 配合教育部「全國兒童閱讀計畫」精選好書
☆「成語教室」依據教育部《成語典》編輯而成

  本套書精選東、西方經典故事,滿版童趣的插圖,引領孩子進入故事的純真世界;精采的有聲故事CD,帶領孩子穿梭古今,進入曼妙的想像世界,經典的故事內容,豐富孩子的閱讀視野,提升作文與語文能力」並奠定良好品格,是一套最適合作為孩子輕鬆進入文學世界的入門書,也是每個父母都需要的床邊故事集。

五大編輯特色:
◎網羅東、西方經典故事,豐富孩子的閱讀視野,提升「語文能力」並奠定「良好品格」。
◎附國語注音,標楷字體,便於認字和閱讀;滿版童趣的插圖,引領孩子進入故事的純真世界。
◎摘錄現行小學生常用的成語,提供成語正確的解釋及使用情境例舉,幫助孩子將「閱讀能力」轉化為實際的「寫作的能力」。
◎學習單的設計融合了設計指標「記憶、瞭解、應用、分析、評鑑、創作」理念而成,每一本書都設計三個大題:(1)成語大挑戰---檢測國語文能力(2)閱讀大挑戰----檢測閱讀能力(3)創意大挑戰----檢測寫作能力,奠定孩子未來國文基本學力測驗的基礎。
◎精采的有聲故事CD,帶領孩子穿梭古今,藉由聆聽,進入曼妙的想像世界。

 


 東方童話8冊

●西遊記(上).大鬧天宮.三借芭蕉扇
●西遊記(下).三打白骨精.真假美猴王
●三國演義(上).三顧茅廬.草船借劍
●三國演義(下).空城計.火燒赤壁
●封神榜(上).哪吒鬧海.火燒琵琶精
●封神榜(下).姜太公釣魚.大戰魔家將
●水滸傳(上).武松打虎.智取生辰綱
●水滸傳(下).拳打鎮關西.風雪山神廟

西方童話8冊

●一千零一夜(上).辛巴達航海記.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
●一千零一夜(下).會飛的木馬.阿拉丁神燈 
●格林童話(上).青蛙王子.小紅帽
●格林童話(下).白雪公主.灰姑娘
●安徒生童話(上).醜小鴨.國王的新衣
●安徒生童話(下).賣火柴的小女孩.人魚公主
●歐洲童話(上).快樂王子.西班牙公主和小矮人
●歐洲童話(下).巨人的花園.冷酷的心


推廣期內, 免費送貨。

查詢電話: 2151 8080

 
Copyright ©2008 Kids-kingdom.com.hk